推動台灣海岸地區生態旅遊之發展

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

最新消息

2013-06-14 16:53

6月13號『劍獅哪裡去』照片已經上傳

各位親愛的朋友 6月13號『劍獅哪裡去』照片已經上傳到專屬FB,為保護各位的隱私權,社團不對外開放,尚未加入的趕快給我你的帳號及組別喔~ 小漁
2013-06-12 22:09

[新聞]高美濕地棧道 開放通行

蘋果日報 高美濕地棧道...
2013-06-10 09:18

[新聞]開挖濕地 民轟「生態殺手」

蘋果日報   開挖濕地...
2013-05-13 22:15

5月12號『漁夫體驗趣』照片上傳了

各位親愛的朋友 5月12號『漁夫體驗趣』的照片已經上傳至專屬社團FB了,為保障個人隱私,社團不對外開放,所以如果你還不是社團的成員,請告知我你的姓名及參加的組別喔~ 小漁

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

歡迎來到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非營利組織,促進世界變得更好,享有更高品質的生活空間。

透過努力,我們致力建構一個平台,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盡自己一份心力讓世界變得更好,為全人類打造更幸福的家。

您也可以把愛散布給全世界,讓世界變得更理想。

想知道我們更多的服務資訊嗎? 聯絡我們 我們很高興您的支持!

聯絡我們

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(Association of Taiwan Coastal Ecotourism)

atce001@gmail.com

搜尋網站

線上投票

© 2013 版權所有。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

Make a website for freeWebn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