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動台灣海岸地區生態旅遊之發展

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

最新消息

2013-11-17 15:48

11月17號『漁夫體驗趣』的照片已經上傳

各位親愛的朋友 11月17號『漁夫體驗趣』的照片已經上傳至專屬社團FB了,為保障個人隱私,社團不對外開放,所以如果你還不是社團的成員,請告知我你的姓名及參加的組別喔~ 小漁
2013-10-09 13:22

[新聞]緊來濕地 看候鳥

蘋果日報 緊來濕地...
2013-10-08 10:45

10月6號『漁夫體驗趣』

各位親愛的朋友 十月六號『漁夫體驗趣』的照片已經上傳至專屬社團FB了,為保障個人隱私,社團不對外開放,所以如果你還不是社團的成員,請告知我你的姓名及參加的組別喔~ 小漁
2013-10-06 10:32

[新聞]雲林口湖 探藝術新漁村 濕地賞落日

蘋果日報 雲林口湖 探藝術新漁村 濕地賞落日 報導╱陳彥豪...

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

歡迎來到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非營利組織,促進世界變得更好,享有更高品質的生活空間。

透過努力,我們致力建構一個平台,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盡自己一份心力讓世界變得更好,為全人類打造更幸福的家。

您也可以把愛散布給全世界,讓世界變得更理想。

想知道我們更多的服務資訊嗎? 聯絡我們 我們很高興您的支持!

聯絡我們

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(Association of Taiwan Coastal Ecotourism)

atce001@gmail.com

搜尋網站

線上投票

© 2013 版權所有。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

Make a website for freeWebn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