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動台灣海岸地區生態旅遊之發展

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

最新消息

2013-01-30 09:45

2013濕地日活動 「濕-詩•創意生活」開跑囉

內政部營建署預計本週五(2月1日)於營建署大廳舉辦2013濕地日記者會,推廣濕地保育之觀念並說明政府各部會推動濕地保育工作成果。為彰顯濕地與日常生活的關聯,營建署今年舉辦國小學童濕地寫作競賽活動,期盼
2013-01-25 10:39

第三屆東海岸旅遊達人募集開跑,快來蒐集點數吧!!

第三屆東海岸旅遊達人從102年1月1日起開跑囉!為了全年度行銷東海岸,今年的旅遊達人募集活動特別規劃了22條的活動路線,希望藉由路線集點,讓達人們認識東海岸特有的自然景觀、部落特色,感受到東海岸獨特的
2013-01-22 13:12

龍鑾潭水鳥季-探索濕地候鳥

    邁入歲末12月,恆春半島龍...
2013-01-22 13:09

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與中華民國水中運動協會等共同主辦 丙級水上摩托車教練講習

  為提升水上救難能力,並積極推廣水上摩托車駕馭安全常識,減少相關事故發生,特邀水域救難團體消防、海岸、海巡單位及從事水上摩托車活動有關之業者,舉辦「水上摩托車駕駛與救難技術訓練」藉由訓練達

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

歡迎來到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非營利組織,促進世界變得更好,享有更高品質的生活空間。

透過努力,我們致力建構一個平台,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盡自己一份心力讓世界變得更好,為全人類打造更幸福的家。

您也可以把愛散布給全世界,讓世界變得更理想。

想知道我們更多的服務資訊嗎? 聯絡我們 我們很高興您的支持!

聯絡我們

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(Association of Taiwan Coastal Ecotourism)

atce001@gmail.com

搜尋網站

線上投票

© 2013 版權所有。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

Create a free websiteWebn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