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動台灣海岸地區生態旅遊之發展

第三屆東海岸旅遊達人募集開跑,快來蒐集點數吧!!

2013-01-25 10:39

第三屆東海岸旅遊達人從102年1月1日起開跑囉!為了全年度行銷東海岸,今年的旅遊達人募集活動特別規劃了22條的活動路線,希望藉由路線集點,讓達人們認識東海岸特有的自然景觀、部落特色,感受到東海岸獨特的旅遊魅力。為讓喜愛旅遊的民眾能一整年參與活動,第三屆活動路線與前兩屆有非常不一樣的規劃,除東管處年度活動、常態性活動,還增加上傳旅遊心情影音、圖文、部落體驗活動及任務挑戰等路線,其中比較特別的路線有到三仙台的燈塔,可270°瞭望太平洋海景、阿美族婚禮體驗、尋找磯崎國小飛魚溜滑梯、綠島大象、夜訪小野柳生態活動…,期透過募集活動的路線,發現東海岸之美。現在只要在102年11月底前參加東管處規劃的22條路線,依報名或指定地點拍照,將照片上傳到活動官網,即可得到一個點數,活動結束後統計積點最多的前100名的遊客,頒發獎勵金6000元。

 

https://www.eastcoast-nsa.gov.tw/Portal/Content.aspx?lang=0&p=001020001&u=Detail&id=659

聯絡我們

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(Association of Taiwan Coastal Ecotourism)

atce001@gmail.com

搜尋網站

© 2013 版權所有。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

Make a website for freeWebn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