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動台灣海岸地區生態旅遊之發展

[新聞]美官民合作 復育濕地拯救五大湖

2014-01-25 13:28

蘋果日報

【環資報導】美官民合作 復育濕地拯救五大湖

美國伊利湖附近的密西根州門羅郡,雁群成V形在酷寒的陣風翱翔,野鴨成群沿湖岸前行;覆蓋著白雪,水鳥依然像是鐵遇到磁石般的吸引,回歸到這密西根州東南部的濕地。這是美國目前公私營合作,共同推動改善濕地計畫的成果之一。

歷經數十年的政府機構和民間團體協力,透過建設防洪堤、運河和水泵,調節水位、升級生物通道,伊利沼澤(Erie Marsh)已成為野生動物的美好家園,並成功限制外來入侵植物蔓延。(賴雯瑄、魏豪緯/綜合外電報導)
 
詳細新聞請看:https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40124/333392/

聯絡我們

社團法人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(Association of Taiwan Coastal Ecotourism)

atce001@gmail.com

搜尋網站

© 2013 版權所有。台灣海岸生態旅遊協會

Create a website for freeWebnode